495-Remix

咬君:

拖了好久的计划  随着天气越来越暖....我意识到不能再拖了 


于是啪啪啪就拍好了!不过因为当天只拿了个定焦头 


完全没有拍到全身...我就自己回家补了一张色调看上去.....色调看上去如此的不和谐....


谢谢摄影小伙伴米受 米大! 当天真的是.............一言难尽................太磨难了......

我好想要个女主啊!!!!!!!!!!!!!!!!

女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´∵`)!!!!!!!!!

要求只要是人类就可以了啊!!!!以及不要黑我身高就可以了啊[[[[


逆卷昴:咬君 其余自理


================= 下面是我的满清热血 ================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

昴是我的天使啊!!!!!!!!!!!!!!

天!!!!!!使!!!!!!!

那个夜黑风高的夜晚 抱着少女般纯净的心 下了一部游戏

本以为 .............我本以为.............反正我以为什么已经不重要了...

进去以后鄙人发现这些人来者不善  于是抱着幼稚愚蠢的心情

选了那个小正太 卡奶头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选.....他.....是.....因为..........我觉得个子矮...........又是正太......

应该是撒娇卖萌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啪啪啪啪啪 场下传来了热烈的打脸导演这样真的没有问题吗!!!!!!!!!!!!!

三个结局都全家火葬场真的没有问题吗!!!!!!!!!!!啊!!!???

不过小正太有个优点 就是说话一般都很算数  

他说他要打你 那就是要打你!他说要把你做成蜡像!!!!他就真的把你做成蜡像啊!!!

多么率直的青年哟!!!!!!!!!!!!

一般这种乙女游戏 会觉得女主为什么那么懦弱  她为什么不逃呢!逃啊!

就在后面的章节 小正太当女主的面火化了一个大活人的时候

我才明白女主的机智.........还有那令人不能忘怀的拷问室..........

逃什么逃.......找死才逃.................


后来 第二个............我.............

我选了帽子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这种人不应该走的是 风流倜傥 但是 专情温柔 的路线吗???啊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bitch酱你告诉我啊啊啊啊啊啊??????

语言太苍白了   

【曾经有个选项是踹帽子君 但是那个选项我看攻略不是我要的结局的选项  所以我就先保存了 然后返回 踹 返回 踹 可依然觉得不是很解恨】

不过托他们的福 后来我觉得其他的都不算太可怕  

一开始觉得最喜欢的应该是凌人这种和帽子君这种.....太惊喜了


游戏里不时就会有全家火葬场这种结局出现  以及明明是吸血却觉得是吸口水的四六四六声/////虽然我还挺喜欢....【


剧中不时地会牵扯出很多的

 恋母情结 恨母情节 和妈妈一辈子搞不清关系情节

让我很烦燥 ...............


相比之下大哥二哥就宛如佛祖  二哥也是我的爱爱爱爱爱啊

大哥已经不能算是爱.....他在我的心中 逐渐演化成某种吉祥物.....

可以在任何地方睡着的绝技 已经浑身上下散发出的M气质 

给一万个赞!

二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和想象不一样..................看上去会把女主吊起来鞭打但实际上很温柔......#这游戏是勇敢者大冒险吗#

料理家务学知渊博样样精通 简直是居家旅行 杀人放火必备!结婚一定认准这幅眼镜!!


啊 (´∵`) 说了好多废话 终于说到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因为不是很喜欢昴的人设 所以昴是最后一个玩的 

因为我觉得他和凌人卡奶头帽子君是一类的人

天啊...............他看上去要揍你............但实际温柔的像什么一样.........

当然除了他有爱当拆迁队这种奇妙的爱好以外 不过这也算是萌点哦。。。

特别是结局啊.............我去..............最温暖好吗..............就算是BE..............

也是满满的爱好吗...................一起死在我的世界里也算是一种HE................

凋谢的白玫瑰的花语....为你献上生命 ←的这个时候

....................我泪流满面的按着O键 可心里又觉得好棒.......

三个结局都那么温暖 我当时就想给昴下跪磕头好嘛..........谢谢他告诉我人间有温暖 我还是个人.....

六酱果然还是心头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虽然还没有玩后来新出的始祖和无神

 但是我觉得无神兄弟那三个尿性和逆卷三兄弟神似.....应该不在考虑范围.........


评论

热度(23)